季楚

看什么看

愚人节那天他玩游戏说要分手

he 我真的已经成为乙女写手了。

哈利 伍德 双子 乔治 弗雷德 塞德里克

彩蛋隐藏一只德拉科。

百度存的,镇楼美女。

ooc八百年,还没找回来。

你叫露丝.斯达


哈利

“愚人节快乐。”

[快乐。]

“要不我们还是分手吧?”

[认真的吗?]

“很认真。”

[哦,好,我走了。]

“诶诶诶,露丝,我错了。”

“我开玩笑的嘛,别走,我知道错了。”

[哈利,你和谁玩的这种游戏?]

“弗雷德和乔治……”

[哈利,你离他们两个远一点!]


伍德

“愚人节快乐,露丝。”

[今天还要训练吗?]

“不用,他们都去陪女朋友了。”

[那你打算陪我吗?还是说自己一个人训练?]

“我想跟你说件事情。”

“我们分手吧。”

[好。]

“你,你不问问为什么吗?”

[如果是你,我不会问这些的。]

“为什么?”

[因为我相信我足够爱你,这和你爱不爱我没关系的,因为爱你所以我不会在意分不分手,我更在意我们之间的幸福时光,我不想撕破脸。]

“所以你真的不要我了吗?”

[是你来找我分手好吗?伍德队长。]

“露丝,我错了好不好,都是韦斯莱双子让我玩游戏做成这样的。”

[我知道,奥利弗,安吉丽娜都告诉我了。]

“那你不走了吧?”

[你不走我永远都不会走。]


双子  小刺猬称呼来源于《生命之歌》橙光乙女作品,可以攻略双子,但是好像木有伍德,有哈利,德拉科,赫敏,还行,but我一直没有通关,焯。

说话第一个是弗雷德第二个是乔治,我还挺讨厌换英中键盘的,就这样吧,祝大家看的明白。

“愚人节快乐,小刺猬。”

“愚人节快乐,露丝。”

[嗯哼,大早上不让人睡觉?昨天晚上折腾死我的是你们,今天早上让我七点起是你们,你们要干什么?]

“我们想了想,小刺猬,我们不能耽误你。”

“所以,露丝,我们分手吧。”

[really?昨天晚上折腾的时候叫甜心,今天早上跟我来说分手?真有你们的,知道了,等我睡完了能起来了我就走。]

“小刺猬起床吧,吃早餐。”

[韦斯莱先生,我不想吃,而且,我会去食堂吃早餐的。]

“露丝,我们只是在玩游戏,我们其实没想分手的。”

[要是我想呢?]

“小刺猬,我们错了好不好?”

[不好。]


看吧,玩玩玩,玩到最后媳妇没了。


乔治

“露丝,该起床了,上课要迟到了!”

[别吵我!我为什么起不来你心里没数吗?]

“好好好,我错了昂,起来吧。”

[知道了,你先出去,我换一下衣服。]

“我为什么要出去,你身上有什么地方我没看过的?”

[流氓。]

“其实,我有个事情想跟你说。”

“我们还是分手吧!”

[真的吗?太好了,我先走了,小彼卡还等着我的回答呢。]

你以为我会伤心,其实我是个海王。

“露丝!你不可以这样的好不好。”

[又不是我要分手的!现在我们已分手了,不要管我了好吗?]

“可是你在我们还没分手的时候你就被他表白了啊,你还没有明确的拒绝他……你一开始就不爱我,对吗?”

[韦斯莱先生,我不会出轨,也不会接受他们的表白,但是不代表没人觊觎我。]

“韦斯莱先生?露丝,你原来这么绝情的吗?”

[我一直是,不过韦斯莱先生,你永远是我的例外啊,愚人节快乐。]

[如果你不想让我离开,那么我可以当你刚刚的混话是开玩笑。]

“愚人节快乐,我亲密无比的爱人。”


一个小乔吉试图让女主难过结果反被女主气到的故事。


弗雷德

“早安小刺猬。”

[早啊,弗雷德。]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愚人节?]

“不,这是我们分手的第一天。”

[哦,那我走了先。]

“你怎么这个反应?”

[不然呢?一哭二闹三上吊?拜托,我又不是那群小屁孩。]

“不是,我就是想说,我开玩笑的,不要走好不好?”

[嗯。]

“你只会说嗯,哦吗?”

[我还会说,愚人节快乐。]

“那到底是分还是不分?”

[随便你?我很忙的,如果分手了我收情书都收不过来,到时候你想见都见不到我咯。]

[goodbye,弗雷迪.韦斯莱先生。]

“都有谁约你?”

[不关你事,怕你报复他们,我都拒绝了,韦斯莱是他们的王,没人敢抢你的人。]

“你是我的人。”

[一直是。]


请不要让我离开,否则你会再也抓不到我,因为我比你还能忙。


不要小看任何一个斯达的魅力,因为你没法抓住她们的光芒。


塞德里克

[早上好,塞德里克。]

“早啊,露丝。”

[你在做早餐吗?]

“是啊,要吃吗?”

[如果是你做的,我乐意至极。]


笑死,塞德里克根本不会参见这些小游戏!


下辈子我一定要嫁给塞德一个能给我写乙女同人的人!

评论 ( 6 )
热度 ( 13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季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