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楚

看什么看

当他吃醋了

哈利 德拉科 塞德里克 伍德 双子 弗雷德 乔治

ooc八百年了,还没找回来。

来个帅哥圧楼,图源度娘,侵权删。


哈利  走廊

“学姐!我喜欢你,请你和我交往吧!”不重要的拉文克劳的学弟。

[不好意思哈,我不想谈恋爱现在。]

“你是拉文克劳的?”

“波特学长?!我,我先走了!”

[哈利,你为什么要吓他?]

“冤枉啊,我什么时候就威胁他了?”

[你刚刚挥动着的魔杖说的。]

“你看见了?”

[当然,哈利,我们公开吧。]

“好。”


谁会拒绝一只为了你能挥动魔杖的哈利波特呢?起码我是不能。


德拉科  走廊

“学姐,我,我喜欢你!我……啊!”话还没说完就被魔咒打中。

“昏昏倒地。”

[德拉科?]

“我什么也没做。”

[哦,我差点就信了,要不是他躺在这里。]

“他自己身子骨差关我什么事。”

[不要生气啦,生气会长皱纹的哦。]

“难不成我长皱纹了你就不喜欢我了?”果然是吃醋了。

[德拉科,不要瞎想啦。]

“我又瞎想了?”

[我说过了我不会喜欢别人的,好不好?]

“只是喜欢吗?”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切,幼稚。”

[我能说我想揍死你一万遍了吗?]

“刚刚还说爱我呢,受伤了――”

[那就让我送你去庞弗雷夫人那里吧!]

学弟:我很好,反正只是是偶尔被需要~


傲娇如德拉科,谁也不能让马尔福伤心,马尔福夫人除外。


塞德里克  图书馆  斯莱特林

“学姐,这里有人了吗?”不重要的斯莱特林学弟,拉文克劳学弟表示:太好了,终于不是我一个人承受这一切了!

“这里有人了。”

“学,学长好。”

“你想干什么?”好好先生也有威胁别人的一天

[塞德,让他坐吧,你坐我旁边就好了。]

“谢谢学姐!”

“你什么时候变的和赫奇帕奇的学生一样这么热情了?”

[塞德,这没什么的好吗?]

“那我们回宿舍说!”别问我回那个宿舍,问就是赫奇帕奇。


宿舍


“你把书打开看看。”

[书打开又能怎么,样?]弹出一张粉红色的情书。

“你觉得他接近你真的没有别的意思?”

[塞德~你吃醋了对吗?]

“没,没有。”

[好好先生在我这里永远是最重要的,无论是那个学弟。]

“那学妹呢?”

[这,这个,我没办法啊。]

“有我你就够了,你不能接受别人的心意的。”

[好,我知道啦。]


这年头谁还会抛弃这么好的男生啊,在斯莱特林那一群疯子里,在格兰芬多那群魁地奇变成的妖怪里,在拉文克劳那些书呆子里,塞德里克已经是再正常不过的了,更何况他也喜欢你呢?


伍德  魁地奇训练场  格兰芬多

“学姐,这个我不太懂,你可以教教我吗?”赫奇帕奇的学弟。

[啊?这个很简单的,你就(这段跳过)就可以了。]

“在魁地奇训练场上求问,真是勤 学 好 问啊。”

[奥利弗,你知道的,我的腿暂时不能打魁地奇了,现在我教教别人也能让我开心一点!]

“那你也可以教我啊!”

[你三句不离魁地奇,除了魁地奇你就不对其他东西感兴趣,我怎么教你啊?]

“我还对你感兴趣……”

[学弟你先回去吧,以后不会的也可以来找我,我大部分时间都在魁地奇训练场,你看到这个家伙就可以确定了。]

“我不是故意的...我是真的不想让他们接近你。”

[好啦,他都已经走了,还委屈呢?]

“今天晚上补回来吧。”

[……?这是什么虎狼之词……]


晚上他身体力行的表示了什么叫他就是只对你感兴趣,打魁地奇的男生体力怎么会差呢?


双子  公共休息室  格兰芬多

“学姐!我喜欢你!请你和我交往吧!”不重要的格兰芬多学弟。

“一位大胆的学弟?”F

“新生啊……那你还是去试试什么叫双子式恶作剧吧!”G

[你们不要恐吓他啦。]

“学姐~”G

“我们觉得没有恐吓他啦~”F

[你们做个人吧!]

“学姐不喜欢吗?”G

“学姐是要接受他吗?”F

[不!我没有说过这样的话好不好?]

“那你拒绝啊。”F

“弗雷德,她不愿意,那怎么办呢?”G

“那我们来帮她吧。”F

[你们两个真的是……]


那个学弟第二个学期就莫名其妙的转学了,只有你们三个知道,这并不是莫名其妙。


弗雷德  图书馆  古早设:斯莱特林  奈雯.斯特文

“学姐,你看看这道题,这道题我不会,麻烦你教一教我可以吗?”斯莱特林学弟

“奈雯~”

[弗雷德,我在教学弟呢,等会吧,你继续睡会儿也可以。]

“再睡一会儿你就被那群小崽子拐了。”

[哪有这么严重啊,弗雷德。]

巴拉巴拉

“谢谢学姐我懂了。”

“你真的懂了?不用再留下来吃顿饭?”

[够了吧,弗雷德,吃醋了?]

“对啊,因为你,我吃醋了。”

[你要什么安慰吗?]

“晚安吻。”


晚安吻之后呢?只有他们两个知道了。


乔治  课堂  格兰芬多 奈雯.斯特文

“这是那个斯莱特林学弟飞过来的千纸鹤?”

[也许,应该,是的吧?]

“打开看看。”

[我喜欢你,乔治学长?!]

“我,我什么都没干啊!”

[你完了我跟你讲。]

你折了个千纸鹤甩回去给那个斯莱特林学弟。

[f**k,你居然敢觊觎我的男人,下课你就等着吧你(死亡微笑)]

学弟:我真的是无辜的!

[他又折了一个?!]

[你自己拆。]

“我喜欢你,斯特文学姐?”

[梅林的,help him]救救他吧

[祝你好运😊]


一个魔咒飞过去,他晕倒之前还记着,我完成了同时得罪斯特文和韦斯莱的光荣荣誉!


评论 ( 21 )
热度 ( 798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季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