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楚

看什么看

你离开后他才知道你喜欢他

伍德单篇


“我永远的失去了我的爱人,虽然她一直不知道我喜欢她。”――题记


“你终于来了?伍德今天可是大放异彩,很多其他学院的小姑娘也来看他了呢。”安吉丽娜跟我谈着今天伍德的表现,我因为被斯内普教授留下来辅助他做魔药给牙疼的邓布利多教授,所以错过了格兰芬多的比赛。

[嗯,挺好的啊,说明他很受欢迎。]在我离开之后也不会孤独。

“你还没追到手吗?我该冷一冷他了,女孩子不应该主动的啊。”你笑了笑,没有说话,伍德他……太木头了,以至于你都不愿意就这样等,漫无目的的等。

[不重要啦,顺其自然就好了,做朋友也没什么的不是吗?]安吉丽娜去和他们庆祝胜利去了,而我只能站在训练场看着他们渐渐消失在转角的身影。

谁让我不是个格兰芬多呢,还分到了格兰芬多的死对头斯莱特林,更可怕的是我无法自拔的喜欢上了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队长,奥利弗.伍德。

身为斯莱特林魁地奇队的前守门员,我也曾无可厚非的站在他们的对立面,但为了他我甘愿退出魁地奇队,哪怕连针锋相对的对手都不能做。


“嘿,嫂子!又来找伍德了?”韦斯莱双子真的好吵……

“不要瞎说,我和她只是朋友关系!”瞎说来的吗?瞎说你也不介意的。

[恭喜你们,真遗憾啊,这一次我没有亲手打败你们。]不遗憾,只要你开心。

[我先走了,伍德恭喜你。]恭喜你,只想恭喜你,恭喜你在毕业之前得偿所愿带领他们取得胜利。

“谢谢。”客气什么嘛,我们之间不用客气的。

[不客气啦,你们好不容易取得胜利了,记得玩的开心一点。]不要记得我就好了。


《震惊!某家族继承人居然自杀在霍格沃茨,疑似为情而困》

“什么?你说瑟琳娜死了?”明明昨天她还恭喜他取得胜利的,怎么今天就阴阳两隔了?

[伍德:

           你好,当你见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应该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了,很抱歉,我还是没能陪着你一起毕业,作为你的朋友。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事实就是这样。

          我为情所困,自杀身亡。

          我喜欢你。


                                              你的挚友:瑟琳娜]

“瑟琳娜喜欢你这么久,最后只能落得这样的下场,伍德,你真的没有感受到吗?你是不是棵真的木头!”安吉丽娜推了伍德一下,拿着魔杖对准他,其实她也想为她为数不多的斯莱特林好友怨恨一下伍德,但是她想到瑟琳娜为了他离开也只能放下魔杖。

“我不喜欢那些高高在上的斯莱特林,但是我喜欢这位因为喜欢你所以放下所有那些令格兰芬多嗤之以鼻的高傲的姑娘,她是什么样的人啊?伍德,你知道的,她是一个纯血家族继承人,她接受的教育本应该让她远离我们的,可她为了你做到了放下纯血的骄傲,放下了学院之间的仇恨,只是为了让你这跟木头开花啊!”安吉丽娜想到她那双灰眸想到了那些她所做的一切。

“伍德,我们以为知道她喜欢你的,所以我们才会肆无忌惮的开你们的玩笑话,但是,我没想到你原来什么都不知道,抱歉。”双子在面对我的也会悲伤的吗?那还真是抱歉啊,我从前也没多喜欢他们。

“我,我真的不知道……瑟琳娜她居然是也喜欢我的。”伍德,也字是不是说明你也喜欢我啊?

可惜啊,我再也无法知道了。




评论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季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