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楚

看什么看

当你跟他们说分手

伍德 双子 乔治 弗雷德 塞德里克

猛然想起来,我是个搞梦女的,结果现在疯狂写乙女。

浅浅搞了一个ggad,不带tag是因为它太少了,雷的姐妹注意避雷。

来个美女贴贴先。

图源度娘,侵权删。

ooc都飞到天外去了。


伍德 傲罗女士

“今天这么早下班吗?傲罗小姐”

[奥利弗,我们要不还是分手吧。]

“分,分手?”

“为什么啊?我做错了什么吗?”

[我和魁地奇那个重要?]

“宝贝,这个根本没有可比性好吗?”

[所以你选择了魁地奇?对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确实很喜欢魁地奇,但是我更爱你啊。”

[谁知道呢,哼。]

“那还分不分?”

[那你的意思就是说我不说分手了你要说咯!]

“我不会,我没想过分手。”

[我当然知道,你要是敢想我先把你那把扫帚折了。]

“不要!小姐,今天晚上吃什么?”

[自己做去吧,我要出去找小哥哥吃饭。]

“这可不行。”


双子 傲罗女士

“傲罗女士这么早就回家了?”

“是打算辞职让我们养了吧。”

[乔治,弗雷德,我有件事情想跟你们说。]

“你说吧,只要不是你是我同父异母的妹妹我都能接受。”

“乔治,你少看那些中国的狗血言情小说。”

[我们分手吧。]

“什,什么?”

“分手?”

“傲罗女士,如果你是被食死徒攻击到大脑了我不介意现在就带你去找魔法部索求赔偿的。”

“傲罗女士,你如果需要圣芒德治疗师的帮忙我可以现在就去挂号的。”

[我没有什么问题,没看玩笑,认真的。]

“你忍心抛弃可爱的乔治吗?”

[我先走了,我……算了,我开玩笑的。]

“傲罗女士,你最近是不是太闲了?”

“欠收拾了。”

“你明天别想下床。”


乔治 家主的你

“亲爱的,怎么今天这么晚才回家?”

[有应酬。]

“你衣服上有一股男人的香水味,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有什么好解释的,乔治,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

[我需要一位有足够强大的家族和纯血的丈夫来帮助我,而你,很明显不是那个人。]

“你确定吗?”

[我走了,别再找我了。]

“你真要这么狠心?”

[不不不,乔治,你冷静一点,我开玩笑的,哈哈……]

“这个并不好笑,亲爱的。”


弗雷德  傲罗女士

“晚上好,傲罗女士,今天这么早回家是在等我吗?”

[我们分手吧,你根本不爱我!]

“小祖宗,我不爱你爱什么?”

[你更爱那些恶作剧,不是吗?]

“你最重要了,恶作剧只是爱好而已。”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你就是觉得恶作剧比我重要。]

“那,抓食死徒和陪我哪个更重要?”

[你。]

“我也不信。”

[你居然质疑我对你的爱!弗雷德,分手!]

“好了好了,抱抱你好不好?你就是最重要的那个人。”


塞德里克 霍格沃茨魔药教授,因为斯教去教黑魔法防御去了。

“魔药教授,晚上好。”

[今天晚上回来的时候被几个霍格沃茨的学生追着问你现在怎么样了,耽误了一点时间。]

“我还能怎么样?你怎么说的?”

[如实禀报。]

“现在在和他们的教授谈恋爱?”

[单身状态,让她们的姐姐努力一把。]

“单身?”

[塞德里克...要不还是分手好了?]

“为什么要分手呢?”

[你是人人敬仰的赫奇帕奇的英雄,而我是人人唾弃的食死徒的孩子。]

“这根本不怪你,你父亲走的哪年你还在你母亲的肚子里,不怪你的。”

[可我无法接受她们对你的遐想,我是一个自私到底的斯莱特林。]

“没有一个人是真正无私的,哪怕是邓布利多教授,他也会为格林德沃先生自私一回。”

[嗯?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格林德沃先生自由进出霍格沃茨这件事谁能说里面没有邓布利多校长的手笔。”

[邓布利多校长最喜欢的学生,非你莫属。]

“不,不要,不要这样对我好不好?”

[我们是ggad人。]

“你是我的人。”

[我永远属于你。]

“不分手了吧,教授?”

[不分手啦,我有你就够了,我先去回绝一下那些小女生的哥哥寄来的信吧。]

“哥哥?教授――”

[不要吃醋,不要生气,吃醋会让你变得不帅气的,生气对身体不好,知道吗?]

“我不想知道,我帮你回!”

评论 ( 5 )
热度 ( 17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季楚 | Powered by LOFTER